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印度少女拦车求见 克林顿越老越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4:10 海峡都市报

  N兰西

  本报讯据《印度斯坦时报》27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日前在印度新德里访问时,在人群拥挤的新德里街头遭到了一名16岁少女崇拜者的拦路求见。安全人员百般劝说,都无法改变这名少女的决心。最后克林顿只好“投降”,在汽车内会见了自己的这名超级崇拜者。

  “超级爱慕者”

  据报道,这名印度少女名叫斯瓦蒂·亚达夫,新德里人。尽管克林顿年龄大得可以做她的父亲,但她还是自称是克林顿的“超级爱慕者”。26日,当克林顿访问新德里拉姆·马诺哈·罗希亚医院、慰问住在该院的艾滋病人时,斯瓦蒂立即来到医院外面守候。当克林顿走出医院、在安全人员的保护下坐上汽车正要离开现场时,斯瓦蒂突然冲破警戒线,拦在了克林顿的汽车前面,并大声喊叫着说自己想见克林顿一面。

  克林顿的安全保镖立即冲了上来,想将这名少女劝走。由于这是一个可爱的印度少女,身强体壮的保镖们不敢动粗强行将她拉走,只好温言相劝。但不管他们怎么说,铁了心的斯瓦蒂就是站在车前不走,非要见克林顿一面。

  最后,汽车中的克林顿终于妥协,破例允许她进入汽车。斯瓦蒂坐在克林顿身旁,两人进行了简短的交谈。几分钟后,斯瓦蒂心满意足地走下了汽车,而克林顿和随从也乘车离开了现场。

  “还想再见1000次”

  斯瓦蒂随后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她说,她5年前就迷上了克林顿,关心一切与他有关的新闻。斯瓦蒂说道:“从2000年起,我就等待着这一天,而这一天终于到来了。今天,我终于见到了他。我真是太兴奋了。”

  斯瓦蒂称,如果有机会,她希望还能再见到克林顿。斯瓦蒂说:“我希望见他100次,1000次,他身材好高,他是这么迷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