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买座别墅送架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6:12 深圳晚报

  “国八条”颁发,房地产商使出浑身解数

  买座别墅送架飞机

  北京消息据今日财富地产报道,今年3月,国务院颁发了俗称“国八条”的《关于切实稳定住房价格的通知》。紧接着5月9日的建设部等七部委《关于做好稳定住房价格工作的意
见》的出台之后,自5月9日至13日,房地产板块的个股纷纷大幅下跌,流通市值已经大幅缩水29.45亿元。这到底是地产的春天还是冬天?

  不论如何,各路房地产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于新政6月1日正式实施之前纷纷抛售。打折、送礼。而前沿控股集团打出的国内前无古人的响亮的口号:“买别墅送飞机”,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他们在天目湖建设的号称中国最高端的全湖景别墅——天目慧谷,面积为从180至340平方米不等,均价2万至5万元/平方米,每幢价值1000万元以上,购买其别墅的客户可获赠价值300万元左右的产权直升机。

  对于送飞机这个问题,开发商说得头头是道,说天目慧谷将每年举行众多高端论坛、培训、俱乐部云云,飞机可以接送贵宾宜彰显其身份,而且还能满足日常居住之“具有休闲观念、懂得享受生活的成功人士”业主之需求,往大了说,还能推动中国通用航空事业的发展,目前美国拥有私人飞机的数量是22万架,而国内还处于起步阶段。

  而为啥送产权飞机呢?当然是为了降低成本,价值500万的一架飞机,每年维护费就是几十万元,另外,停机坪、维修团队、航线、驾驶、供油等等,都是要考虑的因素,前沿通用航空公司承诺为业主解决这一系列相关问题,已建好了私人直升机场,天目湖目前也正在全力打造,并计划在长三角地区建造7个机场以满足不同地区业主的需要……听起来真是不错,省了不少事儿。(皮皮)

  作者:皮皮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