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客运线路首次跨省招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6: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粤赣六条线今年10月起实行“五年制”

  本报讯记者林翎,通讯员黄建庭、吴楚楚报道:昨天,粤赣、粤桂闽跨省客运标志牌经营权招投标圆满结束,共11条客运线路找到了“老板”。

  据悉,这次联合跨省客运线路服务质量招投标,是在全国范围内首次由两省运管部门
联合主办。粤赣联合招投标由广东省交通咨询服务中心和江西省道路运输协会共同承担,招标人代表及其工作人员不得参与评标,也不允许干预评委评审。评委的产生由两省交通监察部门和道路运输协会的监督下,由计算机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出,评审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并由监察部门全程监督。中标客运线路经营权实行“五年制”,打破了省际客运线路经营的“终身制”。中标线路将实行公车公营。

  本次招投标共有11个项目,分别是东莞--萍乡、东莞--上栗、深圳--南昌、深圳--萍乡、深圳--吉安、东莞--赣州、深圳--忻城、宝安--北海、宝安--永春、深圳--德化、深圳--莆田。本次招标粤赣6个项目共有16家企业投标,共有9家企业中标,其中广东4家;粤桂闽项目共有7家广东企业通过资格审查,3家中标。

  据悉,取得跨省线路牌经营权的运输企业,将从今年10月起投入运输经营。

  (晓航/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