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短期人民币理财业务现身乌鲁木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0:47 乌鲁木齐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周琦)在乌鲁木齐一些人民币理财产品“偃旗息鼓”之际,交行乌鲁木齐分行近日推出一款期限仅为7天的超短期人民币理财业务。

  这种名为“双利理财账户”的理财业务使用一个账户,两种计息方式,活期存款便利与通知存款收益两者兼得。市民们将有机会获得1.62%的通知存款收益。

  这种理财账户根据客户的资金使用规律,对客户所持太平洋借记卡,在预设活期账户留存金额(最低5千元)的前提下,将多余资金(最低5万元)自动转入通知存款账户,卡内活期资金将以7天为一个理财周期自动转为通知存款。

  客户也可随时通过电话银行或银行网点将理财资金转为活期存款,提前支取部分按活期利率计息。 :(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周琦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