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组织报告团 全国巡讲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事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2: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三十日电首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事迹报告会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团成员向三千余名听众讲述了一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事迹。此后,报告团还将赴十五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巡回报告。

  今天的报告会上,西藏军区总医院院长李素芝、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吉布图嘎查党支部书记满都拉、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州委书记金振吉、新疆电视台维语社教部主任
木尼热·吾甫尔、武汉市民委干部梁海涛、上海复旦大学博士研究生冯艾先后登台报告。

  在五月二十七日举行的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暨国务院第四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六百四十二个模范集体和六百七十六个模范个人受到国务院的隆重表彰。他们在不同行业和工作岗位上,认真贯彻执行中共和国家的民族政策,为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促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报告团是由国家民委、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统战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共同组织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