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若见路面不平 提前减速慢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5:33 都市快报

  孙先生家住三墩,每天都要开车从石祥路上高架,他发现那一段引桥与主桥的连接处有塌陷,车子经过时都会被颠一下。

  前几天,我先向上桥口的保安处借了条警示背心,穿上后走上高架,发现整个引桥大约100米长,从我身边经过的车子速度都很快,在引桥与主桥的连接处,双向四车道的引桥下陷了3厘米左右。

  随后我坐了孙先生的赛欧车,以60公里时速上高架,在经过下陷处时,我听到车子“哐当”一声,并感觉自己被往上重重弹了一下。孙先生说,这样对车对乘客都不好。

  我向有16年驾龄的傅师傅咨询,他说,这样的路面会加速车辆避震和轮胎磨损,遇到高低不平的路面时,需提前减速,慢速通过。

  当天下午,我联系了杭州路桥公司。15分钟后,路桥公司桥梁科的三位工作人员就到了现场。他们察看后说,这一段路面还没移交到路桥公司。

  昨天,我联系了杭州市运河截污指挥部,工程处沈处长说,已经委托拱墅区市政部门,将在这几天内整修好。

  (记者夏阳 都市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