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无烟日请戒一天烟 河北省卫生工作者上街宣传控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43 河北日报

  本报5月31讯(记者孟瑞君)在第18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今天上午,省爱卫办、省卫生厅等有关部门在省会人民广场联合举办了控烟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万余份。省人民医院、石家庄市人民医院等省会的十家医院参加了活动并举行了义诊。百余名卫生工作者及群众在宣传控烟的条幅上签字,表示要参加到控烟的戒烟活动中。其他设区市今天也都举办了类似活动。

  根据今年的主题“卫生工作者与控烟”,我省在县(市、区)级以上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了“创建无烟医院”活动。活动要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广泛宣传吸烟危害和控烟方法,并在员工中大力开展戒烟活动,在单位实行控烟。

  今天,省会还开展了倡议、动员烟草销售单位停止售烟一天的活动。同时将在烟民中评选“2005年度戒烟先进市民”,凡具有一年以上吸烟史且目前仍在吸烟的省会烟民可自愿参加本次活动,只要从报名之日起至10月31日戒烟成功者均可参加评选。报名时间为今天起至6月20日,报名电话:0311—86034547。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