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退休男子一年泡吧一千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00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退休电脑顾问丹·弗里曼的酒吧哲学是:一段最长的旅行仅从一小口吸吮开始。于是,从今年1月1日开始,弗里曼开始实施一项宏伟计划:一年内泡上1000家酒吧。5个月过去了,他已经泡了499家酒吧。

  “没有任何宏伟的计划。我只想知道一年内可以泡多少酒吧,1000家似乎合情合理。”弗里曼在纽约第500家酒吧举着啤酒杯说。

  泡吧的同时,弗里曼还在网上发表个人日记,不料成为一名“网星”。弗里曼现身“布鲁克林之门”酒吧时,几名网迷专程等候打招呼,并端着酒杯与他合影留念。一名网友发帖写道:“祝贺你和你的肝脏。”

  弗里曼的目标是每天泡4至5家酒吧。不过,在墨西哥度假时,他在12小时内泡了12家酒吧。“有时,这就像工作。”弗里曼说。“你抬头一看说,‘哦,下午1点了,我最好去泡5家酒吧。’四处走走、与人交谈,这比任何事都能带来更多乐趣。”

  他一般只在一家酒吧喝一杯酒,同一家酒吧绝不去第二次。由于把大部分时间花在奔波于酒吧间,弗里曼5个月来瘦了1公斤多。

  弗里曼希望早日结束“旅行”。他的计划是在12月4日,即自己61岁生日那天,步入曼哈顿区第1000家酒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