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惯偷头次撬门因来人没得逞 二次被房主摁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08 东北新闻网

  这个人贼心大贼胆更大,头次把门撬开因为来人没得逞,几分钟后又回来要继续偷,想不到被刚进家的房主直接摁倒在地。

  无业人员张宝生已有过三次“入宫”的经历,在1982年因盗窃被教养2年,1983年因盗窃被判刑5年,1992年因抢劫被判刑14年。出狱后他贼心不死,再一次萌生盗窃的念头。

  31日9时许,张宝生怀揣螺丝刀、铁剪子等作案工具,窜到长春市柴油机厂宿舍44栋3楼27号,将房门撬开,进屋后一通翻找,在衣柜内的上衣兜里翻出了人民币87元。

  得手后,张宝生又窜到该宿舍54栋5号楼,把被害人王某家房门撬开,进屋后刚要翻箱倒柜,突然听到上楼声,张宝生慌忙逃了出来。几分钟后,张宝生又折回王某家想继续偷窃。谁知在门口和房主王某打了照面,王某发现此人行为异常后,上前一把抓住张宝生。转身想跑的张宝生与王某撕扯起来,并用螺丝刀把王某的后背捅伤,闻声赶来的邻居一同将张宝生制服。

  随后,长春市公安局巡警支队404警务区民警把张宝生带走,目前张宝生已被刑拘。( 新华网 邢忠彬 邢喜海 张健 崔雷)[编辑: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