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童打呼噜别不当回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2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中新网电打呼噜,对于成年男子来说不足为奇,可眼下不少小儿在睡觉时也打起了小呼噜。

  今年3岁的月月是哈尔滨一幼儿园小班的小朋友,她在睡觉时常感到气不够用而被憋醒。幼儿园的阿姨说月月午睡时数她声音大。医生为月月检查后,发现月月腺样体肥大,伴扁桃体增生。于是为月月进行咽增殖体切除术,仅几个小时就解除了月月打呼噜的烦恼。

  据专家介绍:在成长过程中,打呼噜对儿童的心理、生理都会造成一定影响。孩子如患此症状,应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