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各级财政投入近两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34 云南日报

  省财政厅已派出5个工作组跟踪问效

  至5月27日,我省各级财政部门共计投入抗旱资金18684.8万元。为确保资金专款专用,日前,省财政厅已派出5个工作组跟踪问效。

  所拨付的财政抗旱资金中,中央财政支持600万元,省级财政拨付5500万元,各地州市
财政投入5053万元,县级财政投入7531.8万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下,烟草等部门以及个人也纷纷捐款抗旱保春耕。

  针对此次旱灾面积大、时间长、灾情重的实际,目前,财政厅正抓紧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大资金筹措力度,继续缓解抗旱资金紧张问题;二是积极向中央有关部门如实反映我省面临的灾情,争取中央在政策和资金方面给予更大支持;三是切实加强资金监管。

  据了解,省财政厅组成的5个抗旱救灾工作组,由厅长曹建方等5位厅领导带队,已于5月27日分别深入到昆明、玉溪、曲靖、楚雄、文山抗旱第一线,深入田间地头查看灾情,了解救灾资金安排和使用情况,保证重点地区抗旱资金需求,严防资金滞留、挪用等现象发生。

  与此同时,省财政厅从机关行政经费中挤出10万元,干部职工捐款28280元,对挂钩扶贫点西畴县抗旱保春耕给予了大力支持。

  成淇平(云南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