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注支持“爱的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2:3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延军)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邢元敏到本市盲人学校和聋哑学校,看望慰问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和全体教职员工,检查市聋哑学校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推动本市特殊教育事业加快发展。

  副市长张俊芳和市教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邢元敏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多年来在特殊教育战线上辛勤工作、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并祝愿全市的小朋友们节日愉快,健康成长。他强调,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特殊教育事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明确指出,残疾人事业是爱的事业,全社会都应当给予关注和支持。我们一定要深刻理解、认真贯彻张立昌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快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把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培养成为自立自强、能够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的有用之才。

  邢元敏指出,残疾人学生是少年儿童中的特殊群体,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他们要给予更多的关爱和帮助。要进一步加强特殊教育学校的基础建设和管理,努力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

  天津市盲人学校是本市唯一的一所对视力残疾青少年实施教育的特殊教育示范校。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的发展高度重视,于2002年结合全市教育布局调整,迁址投资扩建。学校教学设施先进,校园环境优美,使100多名视力残疾学生在这里享受到了优质教育,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和家的温暖。调整重组的市聋哑学校正在加紧进行改扩建工程,新校区总建筑面积达到14000多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我国北方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特殊教育学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