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洁而宝”先打太极拳再玩迷踪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51 新民晚报

  顾客翘首相盼:送洗的衣服何时归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王爱东记者陈浩)洗衣店家一拖再拖,送洗的衣服就这样一个多月还未能拿到。经多次与店家联系,对方一会说衣服坏了,一会说衣服没找到,最后竟玩起了“失踪”。

  昨晚,读者姚女士致电本报反映,4月13日,她将一件男式羊绒西装及一件羊绒女式大衣,送至凤阳路一家超市内的“洁而宝”洗涤柜去洗涤,当时洗涤柜人员说好5月17日让姚女士去取衣服。当姚女士按照约定时间去取时,洗衣柜却空空如也。她找超市交涉,超市人员让她去找洗涤柜的上级部门。按超市工作人员的指点,她拨打了其“上级部门”的电话,对方一名接电话的赵先生态度很好,却迟迟没有行动。一会儿说衣服坏了,一会说衣服找不到了。最后他承诺第二天将洗好的衣服送货上门。但一个多星期过去了,就是不见有人送衣上门。昨天晚上,姚女士再次去电时,原来接待她的赵先生却不见了踪影。

  接到反映,记者立即与这家洗衣店的“上级部门”取得联系。一个自称负责接待的潘小姐要姚女士与她联系,对于这两件洗涤的衣服行踪,她没给记者明确答复。

  记者随后赶到位于凤阳路新昌路上的那家超市了解情况,据超市负责人李先生介绍,那个洗衣柜是“洁而宝”向他们租赁的柜台,前段时间,由于这个洗衣柜的人员“离岗”造成一些顾客无法取到衣服,顾客纷纷找到超市询问,超市方只能让顾客去找“洁而宝”的上级部门反映情况。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