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歹徒窃车从白玉路逃至愚园路 众警车凌晨围追白色面包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厉苒苒)今天凌晨,在本市白玉路发生一起小偷窃车事件,形迹败露后,歹徒驾车逃逸,行至静安区愚园路附近,终在警方的联手围捕下被当场擒获,带回公安局进行处理。

  凌晨3时许,3个歹徒在白玉路附近作案,将一辆白色昌河面包车撬开窃走,沿曹杨路驾车逃跑。行驶途中,行迹败露,被警察发现。面对前来拦截的警车,疯狂的歹徒竟不以为
意,依旧横冲直撞,甚至与一辆追赶的警车发生碰撞,导致车上有警察因此受轻伤。

  歹徒驾车行至愚园路近乌鲁木齐路口处,发现自己已被数辆警车追赶包围,无路可逃。慌乱之际,歹徒驾车猛地朝愚园路576弄弄口转去。由于弄口铁门已关闭,面包车朝弄口门卫室歪斜撞去,将房间半边门框撞断,碎砖撒落满地。

  3个歹徒跳车,翻过铁门向弄堂内逃跑。可由于该弄是条死胡同,尽头处被围墙封死,因此歹徒窜上居民楼藏匿,也无济于事。

  最后警察犹如瓮中捉鳖,一举将3个歹徒擒下,带回审讯。由于事情发生在凌晨,再加上公安人员举措得当,因此基本没有惊扰到周围居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