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隔离病床前的论文答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4:45 扬子晚报

  5月29日上午,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科的隔离病房内,小张(化名)正用微弱的声音通过电话进行着毕业论文的答辩;在病房外,论文指导老师、答辩老师边听边不时地点头。此情此景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许多人眼中含着泪水。

  小张是常州市武进区某中学英语教师,现在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攻读英语教育专业专升本。今年5月,她被查出患有白血病并入院接受隔离化疗。据函授班班主任黄仕
会老师介绍,小张个性开朗、活泼,函授期间学习非常刻苦,给任课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今年3月份的面授中,小张在指导老师连征勇副教授的帮助下完成了毕业论文的撰写,住院后她仍要求正常答辩,圆自己的求学梦。

  学院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连征勇副教授对记者说,小张的学习精神值得赞赏,考虑到小张的身体状况,外语系决定选派教师到病床前为其答辩,让小张能够圆满完成本科学业。

  记者昨天获悉,小张目前已经顺利地通过了论文答辩,即将获得江苏技术师范学院英语教育专业本科文凭。此外,外语系领导还向她送去了函授班学员的5000元爱心捐款。王亚萍 杨文生 任松筠(新华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