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柳市发生一桩骇人惨案 恶徒自始至终未发一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16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6月1日消息:花季少女遭强奸之后,还被残忍地挖掉双眼。乐清市柳市镇日前发生一起令人发指的强奸、故意伤害案件。前天,四川籍受害女子王某经过医院方面4个多小时的手术抢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医生说她已无复明的希望。

  记者前天在温州医学院附二院眼科住院病房内见到了受害人王某。王某心有余悸地说,5月29日晚上吃过晚饭后,她外出溜达,大概晚8时50分左右,她在柳市镇吕庄村村口(靠
近104国道线)碰到一个20多岁、穿红色短袖上衣的年轻男子。“红短袖”见天色幽暗,而王某又是孤身一人,便用随身携带的小刀架在王某脖子上,将王某胁持到附近的田头。紧接着,“红短袖”开始扒王某的衣服。就在王某不断地反抗并大声呼救时,突觉背后一阵剧痛便昏厥过去……待王某醒来时,感觉到眼部热辣辣地痛,任她再怎么努力,就是睁不开眼睛,然后便开始大喊救命。事发后,路人发现王某全身裸露地躺在草丛中,眼角满是鲜血,于是立即报警。

  由于伤势严重,王某随后被送到附二院,医院经过特批,通过绿色通道为王某做了手术。据医务人员介绍,王某送到医院时,右眼球已经不见,左眼球挂在外边,但已严重损毁,从伤势来看,估计是被锐器所挖并拽出的。同时,王某的下巴有明显的被咬伤痕迹,下体残留有精液,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医生说,王某重见光明的希望几乎没有。

  据悉,王某年仅17岁,去年6月份从四川老家来柳市一工厂务工,暂住在同在柳市务工的亲戚家附近。亲戚说王某平时最迟晚上9时多就会回到住处。事发当晚因为大家很早就休息了,一时没留意王某没有回来。前天凌晨时分,王某亲戚才从当地警方口中得知凶讯。

  据事后王某向警方称,整个作案过程中,“红短袖”自始至终只用手比划着,没说过一句话。目前,柳市警方正全力追缉凶手,有关案情还在进一步侦查中。(温州都市报记者黄云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