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马今日“应考答题”料马英九将延续连战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3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在今天(6月1日)国民党的中常会上,两位党主席候选人马英九、王金平将在会中发表报告,并且接受中常委的提问,马阵营幕僚表示,马英九并未邀集幕僚针对今天的可能状况进行推演,幕僚群也不认为今天会有对任何人放炮的尴尬场面。

  马阵营新闻组长黄玉振表示,马英九并非突发奇想要竞选党主席,他对于国民党未来
的规划常与学者、专家交换意见,而且他也已经担任民选首长6年,有丰富的备询经验,因此并不需要特别准备。黄玉振也认为,中常委每一人都是党内精英,如果有特别针对马英九的提问,对马也未必不利,马英九可以藉此再次说明个人的政策理念,他相信民众自有公评。

  虽然以平常心应战,马英九方面是否准备题库以为应变,论述组组长、“立委”赖士葆表示,对于国民党未来的路线、定位与两岸问题等重要议题,幕僚都曾经提供文字资料给马英九参考。

  部分拥连“立委”相信,“胡连十点公报”是否能够被马英九延续是连战最在乎的问题。“立委”吴育升则认为,“胡连会”结论都是国民党的当前思维,也是马英九的强项,马英九只要回答延续连战路线即可;而去年3·20至5·20间的抗争,马英九的路线与身份曾被党员质疑,马阵营幕僚也表示,只要合法申请的集会游行马英九一定到场,而且民调也证明并非不利于马英九,今天的中常委提问,马英九没有任何把柄会成为被打击的理由。(潇凝)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