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铁通网通固话可以打印通话详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55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6月1日消息:昨天,温州铁通、温州网通表示,市民可以在他们各自的营业服务厅里,随时要求打印查询包括来电、去电、话费等系列固定电话的通话详单。

  由于设备仪器的原因,一直以来市内固定电话都无法查询详细通话情况,市民对此反映较多,在“明明白白消费”的呼声中,温州铁通、网通都已全面开通此项查询服务,市民只要持本人身份证就可以要求获知或打印自己所登记的固话电话的通话详细情况表。温州电
信市场拓展部副经理丁建英表示,温州电信近期已与省公司进行了接洽,在温州开通此项服务还需省公司的回应。

  温州铁通查询服务范围:即日起,在温州铁通各大营业厅内,营业员可以为市民代为查询话费详情,查询内容为最近6个月内的通话记录,包括主叫号码、被叫号码、起始时间、通话时长、标准资费、通话费用6项内容。

  如何查询:铁通固话个人用户须凭机主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单位用户须凭单位介绍信以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经营业员核对、确认、登记后,即可提供相应的服务。此外,市民还可以通过互联网、电子邮件传送、软盘或优盘拷贝等方式进行。

  温州网通查询服务范围:包括通话时间、通话时长、被叫号码、呼叫类型、原始通话费用等内容。另外,查询系统还可以根据用户提供的条件查询电话详单,详单查询期限为查询日前至少5个月的原始话费数据。

  如何查询:网通固话用户须本人持有效证件到网通营业厅(车站大道神力大厦南首1楼)办理。(温州商报 记者 汪骏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