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年轻女子被勒死出租房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报案人推门一看,一下就瞅见她被反绑在椅子上,脸乌青青的,吓得他转身就跑”,一位小区里的大妈对记者绘声绘色地描述她所听到的现场情况———昨天,位于甜水园北里6号楼5门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年轻女子被勒死在出租房内,下午4时左右被前来找人的一名男子发现。

  “报案人是一名男子,开的是天津的一辆白色爱丽舍,今天本来是来找人的”,一位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据报案人说,“上到6楼后发现门没关,一推就进去了,”结果就看见前面的一幕。

  “听出租房的对门讲,人应该是被勒死的,没有血迹。”一位街坊称。

  “死者大概30岁左右,经常看见她和别的陌生男子出出进进,穿着打扮也和一般女性不同,”一位邻居称死者“打扮比较妖艳”,“说话是东北口音”,还“经常要求房东换床板”。

  据一位当时在小区遛弯的大爷讲,下午4时10分左右他看见一辆120车赶到6号楼下,“我还以为谁家老人病重呢,”后来陆续来了十几辆警车。

  “5门每个上楼的居民都得按红手印”,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完了后警察才允许上去。记者看到,警方正在小区居委会内调查情况。

  网络编辑:李亚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