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客丽江遇车祸受重伤 上航急送游客回沪救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0:3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1日电(王万龙、冯亦珍)6月1日18时50分,上海航空公司F9542丽江至上海航班上,一位因车祸身负重伤的上海游客安全抵达上海虹桥机场,早已等候在机坪多时的机场急救中心医生迅速登机,协助乘务员将旅客抬下飞机送上救护车,急送上海长征医院抢救。

  受伤旅客李莹,这次是新婚到丽江旅游度蜜月的。5月29日,她与爱人在丽江牦牛坪旅
游时,不幸发生车祸,造成李莹颈椎、胸椎等多处骨折,当天下午即送往丽江市人民医院救治。因病情较重,她的亲属决定让她回上海救治。

  李莹的亲属在5月31日打电话到上海驻昆明办事处,求助沪昆办帮助联系航空公司,将受重伤的李莹迅速安排送回上海。在上航公司的支持下,31日晚,飞机拆除了9个座椅安放担架;同时请丽江机场为李莹在1日登机时提供便捷通道。1日13时50分,在机场、医院和上航等各方的配合下,受伤游客李莹安全地从飞机后舱门抬入客舱。2时20分,上航的F9542航班准点起飞,经昆明后飞往上海。

  旅途中,乘务人员给予伤员悉心照料。为防止飞机颠簸给她带来痛苦,机长采取了绕云飞行、减少穿云等方式,使李莹在整个航程中感到舒适安全。(完)(责任编辑:潘晓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