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直机关党员干部集中下基层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张小燕、实习生陈征林报道:昨日上午,省直机关党员干部集中下基层活动在汉正式启动。

  集中组织省直机关党员干部下基层,是省委结合整改提高工作,实施“两服务、两促进”党员先进性主题实践活动安排的重要内容。省委要求,每个省直机关单位都要建立一个基层联系点,分批抽调党员干部到联系点工作一段时间。党员干部下基层工作期间,一要走
访座谈困难群众,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增进与群众的感情;二要进行结对帮扶;三要帮助实施党员“安家工程”。

  省委副书记陈训秋在启动仪式上强调,在省直机关集中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活动,是进一步转变机关党员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解决基层和群众实际困难、推进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下基层的过程,作为接受教育、锤炼作风、磨炼意志、提高素养的过程,不断增强为基层、为群众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服务和奉献中更好地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思想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实际行动,真心诚意为群众服务,切实办几件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使广大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省直机关的良好形象和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省直各部门各单位要把自己的联系点办成基层党建工作的示范点。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宋育英出席了启动仪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孙志刚主持启动仪式。

  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罗辉和省卫生厅干部李桥云分别代表省直机关负责人和党员干部发言。他们表示,要通过扎实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