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商场推出天价儿童用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5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特别节日,特别对待。只为这句话,家长们为了给孩子打造一个堆满幸福的儿童节,砸下几个月的工资也值得。为此,不少商场推出数款天价儿童用品,用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六一节期间南京各大商场,万元天价童装、近千元的儿童科教书、6000元的婴儿车用坐垫等还“真有其物”。

  天价童装

  特征:4550元礼裙、1000元比基尼、1800元礼帽、1100元挎包和740元发卡,足以打造出全南京最天价的小公主。当然,这些童装均来自意大利的一个顶极童装品牌———罗兰丹娜。据店员介绍,该品牌的童装没有一件是低于1000元的,其中有几件高达2000元以上的小礼服全部由手工缝制,穿在儿童身上十分华贵。

  购买情况:“生意好的时候,一天能卖出去七八件。”店员说,买天价童装的人大多为送礼而来,他们不太计较童装的价格,反而越华贵越好。

  天价毛绒玩具

  特征:一只比普通成年人大一倍的玩具熊公仔,价值8888元,它憨态可掬,神情自若,由于材质十分柔软,一两个小孩躺在上面都不成问题。

  购买情况:据店员介绍,这只Weenie熊是该品牌惟一出售的玩具公仔,深受过往顾客的喜爱,但因为价位实在太高,不少人只有望“熊”止渴的份了。不过该品牌无锡专柜最近刚刚卖掉同样一只熊,买主为了讨女朋友欢心,不惜一掷千金,虽然选错了时间,但是恋人一起过儿童节已经悄然成为当今时尚。

  天价宝马童车

  特征:这款售价4998元的蓝色宝马车被摆放在橱窗里展示,从里到外完全按照原车缩小了100多倍,由于做工十分精致,车里的每个部件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购买情况:据店员介绍,宝马车作为玩具中的精品,因为太精贵,家长一般都不敢买给孩子玩,所以在儿童节期间也很少有人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