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全体会议昨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04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6月2日消息:昨天,我市召开全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全体会议,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成绩,并部署今年的国防教育工作任务。

  去年,我市各个层次的国防教育逐步得到深化,经常性宣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国防教育基础建设不断得到完善,国防政治动员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平阳夫妻哨所、洞头“拥军大妈”等一大批国防教育老典型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有力地
推动了全市国防教育的全面开展。

  市委副书记、市国教委主任马以到会讲话。他指出,今年要继续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突出重点,全面普及和发展国防教育,使国防教育既出军事效益,又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努力实现经济建设与国防教育互相促进、协调发展。要把国防教育活动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建设“平安温州”等各项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更好地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国防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全民国防意识。他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非公企业国防教育的组织领导,把我市非公企业的国防教育打造成具有温州特色的国防教育工作品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国教委副主任曹国旗主持会议,温州军分区政委、市国教委副主任郭登明作工作报告,市领导翁锦武、王成云和军分区领导刘国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一批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温州日报报业集团等被评为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温州日报 记者 郑葵葵 通讯员叶艳于章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