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市远城区乡镇 35万名居民年内将喝洁净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1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成琛通讯员王赤兵实习生吴娟)昨从武汉市远城区乡镇供水工作会上获悉,年内,该市将有35万乡镇居民能喝上洁净水。

  目前,武汉市乡镇居民饮用水的卫生状况不容乐观。为此,武汉市政府把“改、扩建10座乡镇水厂”,列为今年为民办的十件实事之一。

  据介绍,这一工程共有11个项目,包括新建新洲区凤凰镇、江夏区山坡乡、汉南区水洪口3座水厂;改扩建黄陂区蔡榨镇、长岭镇、祁家湾镇,蔡甸区侏儒街、索河镇,汉南区大咀乡6座水厂;延伸东西湖区西湖水厂东山农场段管道,蔡甸区消泗乡余桥村段管道工程。

  据悉,该工程总投资1700余万元,年内可全部完工。这些水厂的供水水质将达国家饮用水标准,让35万名乡镇居民喝上干净的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