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年陈云》即将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42 黑龙江日报

  《百年陈云———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00周年展览》将于6月3日至7月3日在国家博物馆开展。

  陈云同志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杰出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开创者和奠基人之一,党和国家久经考验的卓越领导人。

  今年6月13日是陈云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日。为了缅怀陈云同志的光辉一生和卓越贡献,经中共中央同意,中宣部、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文化部、中央档案馆和国家博物馆联合举办《百年陈云———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00周年展览》。展览是整个纪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黑龙江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