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驾红旗车狂拖女工280米致死 延吉一司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3:33 东北新闻网

  5月5日23时30分许,延吉市卷烟厂嘴棒车间女工崔海玉下了夜班,她骑自行车到延吉市河南桥附近时,一辆黑色“红旗”轿车将其撞倒并拖出280余米后逃逸。5月6日零时55分,路过巡警发现了奄奄一息的崔海玉,她用微弱的声音说出了家里的电话号码,之后再也没有醒过来。

  5月6日1时许,一阵电话铃声传来,焦急等待妻子下夜班的田先生急忙接过电话,“是
崔海玉家吗?崔海玉出车祸了,现在延边日报社北面的环形路口,快点来人吧。”

  田先生急忙赶往现场。随后,崔海玉在送往医院途中不治身亡。经法医鉴定,崔海玉右腿、右肋多处骨折,右侧背部有明显拖痕,头部有裂痕,内脏大量出血,血气胸导致死亡。

  延吉市公安局迅速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专案组在摸排工作中发现重大线索,将在和龙市找到的吉H/50905号“红旗”肇事嫌疑车及车主王某扣留。调查组了解到,刑满释放人员金春光5月5日23时50分许,通过朋友借走了王某的“红旗”轿车。

  5月28日16时40分许,在沈阳市,逃亡23天的犯罪嫌疑人金春光和帮助金春光逃跑的郑虎被抓获。经审,金春光对自己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金春光已被刑拘。(新文化报;作者:李珉琦)[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