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社会各界“问候”少年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4:1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全市青少年“心系祖国,健康成长”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朗诵比赛5月31日举行,比赛展现了新一代青少年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刘儒璇、王焕焕等人分获小学组与中学组一等奖。

  (蒋勇)

  本报讯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长丰县罗集乡梁庄小学的100多名师生感受到了一种特殊的关怀:来自统一、旺旺等13家在肥的台资企业以及市体育局,为他们送来了价值2万元的捐赠物品。

  (许春艳)

  本报讯6月1日,来自无为邵岗诚南小学的19名小学生在我市“荣誉市民”赵诚惠女士的邀请下,从无为来到合肥,参观了合肥学院、包公祠等处,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节。截至目前,赵诚惠女士在安徽共捐资40余万元用于助学。

  (熊兆巍)

  本报讯日前,市建委机关党委部分党员来到肥东县古城镇中心学校,结对帮扶了10名特困学生,并现场捐赠每名学生200元。同时,市建委机关党委向古城镇中心幼儿园捐赠了党员自筹资金3000元,用于幼儿园环境改造。

  (刘本传)

  本报讯6月1日,屯溪路小学策划了特别的六一活动——“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美德”演出,让孩子们从小培养起孝敬长辈、友善待人、诚信做人的美德。

  (蒋勇)

  本报讯5月31日,市供水集团资助长丰县杨庙镇贫困学生捐赠仪式举行,24名杨庙镇贫困学生收到书包、文具、字典及5900元助学金。

  (侯庆丰 姜波 存冈 小胜)

  本报讯合肥市和平小学在六一之时,特聘了来自瑶海区企业的8位军转干部为“革命传统教育校外辅导员”,并一起欢度六一。截至日前,瑶海区已有百余名企业军转干部参与了此项“手拉手”活动。

  (王闯)

  本报讯5月31日,新站区长淮街道邀请教育专家,针对孩子成长的学习、心理、交往、行为习惯以及“隔代抚养”等,举行“少儿家庭教育知识讲座”专题讲座。

  (郑成功韩明腊)

  本报讯 六一前夕,合肥现代物流园区发展有限公司,给七里塘镇张郢小学部分特困学生送来3000元钱,以示慰问。

  (凌德福 王用福)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