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给“小妹妹”打完电话 老公突然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4: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该女子与老公有染,称自己怀孕,如不善待她将实施报复“他太内向了,会不会做傻事啊?”在寻找5天仍不见老公踪影时,面容憔悴的阿春(化名)找到本报,向记者哭诉了2个多小时。她和老公恩爱平静的生活,因为几个月前出现的一个女人而破碎。阿春和老公是安徽无为县人,有两个孩子。老公长年在外做展销生意,她在家带孩子。结婚12年没吵过架,没红过脸。去年底,所有的账都还清了,没想到日子好一点,老实巴交的丈夫竟然在外面有了个“小妹妹”。

  老公说有同居 但没“关系”

  这个“小妹妹”姓左,说自己失恋了,孤身在外4年了。两人在海口认识,一来二往就混熟了。从老乡那里得知老公带着“小妹妹”到福州做展销,阿春5月13日深夜从合肥赶到福州,当即要求“小妹妹”离开老公。没想到老公说,不能你一来就把人家赶走,毕竟她从海口一直做我的助手。“小妹妹”也说,嫂子,你别误会,我和“哥哥”什么都没发生过。我说不行。老公生气了,冲我大吼,说要跳楼。我跑过去抱着他,他又把自己锁在卫生间里。我当时气得一人坐在旅馆的门口到凌晨3点多,写了份遗书给他,说只要你能带好孩子,怎么样都行。他知道不妙,死死抱住我。次日早上,三方都谈好了,“小妹妹”拿着行李走了。老公招认了两人的关系:到三亚后,两人同租一套房子住在一起,但没发生关系。

  “小妹妹”追到石狮

  我以为雨过天晴,和丈夫到石狮继续做展销生意。在展销会上,我发现“小妹妹”又出现了,是明里做另一个人的助手,暗中却与老公约会。那天中午吃饭时,我叫老公把手机给我看,他突然紧张起来,饭也吃不下,把饭盒扔了。我气得打了他几巴掌,我说,我们要继续过下去,就要好好谈谈。老公说只是可怜她,从没碰过她。第二天,有人告诉我,老公和那个女人在广场上约会。我问老公,他火了,打了我几巴掌。我也不让,说一定要找到这个女人。他求我不要去找,什么都听我的。但是在展销会上遇到那个女人,我们就打起来了。她非常凶猛,用凳子砸我,打在老公的背上。我本想问她,为什么从福州跑到石狮来抢我的男人?但一见面就来火,互相打骂。

  “小妹妹”怀孕了 老公跑掉了

  5月24日,我和老公来到厦门前埔,“小妹妹”也追到厦门。在旅馆安顿好后,老公说出去买东西,回来却告诉我,说那个女的说自己怀孕了。我气啊,我说你不是说没和她上床吗?可老公说一个多月前在海南三亚他们就发生关系了,而且还不止一次。我和他抱着头哭。他说:原谅我,救救我!我对不起你!说着拼命打自己的头,还不停地用头撞树。他太内向了,我怕他被逼急了自杀,就原谅了他,说回家吧,惹不起还躲不起吗?但他不听,说对方认识很多男人,会找人报复我们。万一她找个人在背后捅你两刀怎么办?你让我去安排她吧!我说,你别去,要不然回家离婚,你再跟她在一起。老公不听,到公用电话给那女人打电话,打完电话,我正在付钱的时候,他撒腿就跑了,我追不上他。从此5天过去了,他再也没有出现,也没有给家里打电话,行李都在旅馆。

  他曾在手臂上刻满我的名字

  几天来,阿春拿着老公的照片,在前埔到处问人有没有见过照片上的男人。有人说有,有人说没有。到派出所报案,警察说25日下午海上浮起一具男尸,她一听就晕倒了,好在出事的不是他。“他真的爱我,曾在手臂上刻满了我的名字,他肯定有难处。”阿春说,我现在不知道他是死是活,我只想告诉他,家里还有两个孩子,还有父母。如果他还活着,哪怕不跟我在一起,也要跟我联系一下,让我和家里人放心。他留在旅馆的手机一直开着,行李和钱包还在旅馆,联系很容易。记者查本恩(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