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应对激烈人才竞争 人事部将举办高级人才洽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5:00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6月2日电全国第九届高级人才洽谈会本周末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本次大会旨在建立一个为高级人才与用人单位进行双向交流的有效途径,促进高级人才资源的合理配置和流动。

  洽谈会由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举办,该中心有关负责人指出,目前,中国企业对人才需求和竞争愈演愈烈,拥有高级管理及高端技术人才成为企业在激烈竞争中致胜的关键
,高级人才洽谈会适应市场需要逐渐显现出它的优势。为了满足高层次人才寻求更好的发展机会的愿望及用人单位对高级人才的迫切需求,此次洽谈会总结以往经验,将采取更加灵活的形式、更加完善的服务,为企业和个人营造一个有效沟通的平台。

  本次参会的知名企事业单位有:TCL集团、深圳华为、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麦迪塞姆集团(外企)、北京市电信设计规划、北大方正、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45研究所、首钢总公司、一汽丰田、上海宇航系统工程研究所等。届时用人单位可以采取多种形式展示企业形象发布人才需求信息、技术信息和吸引人才的优惠政策,进行项目洽谈和智力引进。

  同时为了适应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和各用人单位招聘高层次人才的需要,大会主要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的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和部门经理以上职称、本科毕业工作两年以上或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以及获得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建筑师、注册造价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房地产评估师、律师等执业资格证书的中、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来源:华夏经纬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