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德铭会见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5: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师炜)昨天晚上,省长陈德铭在大唐芙蓉园会见了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先生一行。

  陈德铭对谢国民先生一行来陕考察访问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省的经济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农业发展方面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他说,泰国正大集团多年来在与陕西的交流合作中做出了突出成就,有力地促进了陕西的对外开放。正大集团在农业的工业化、产业
化领域很有发展经验,我们希望正大集团能把农业高新科技和规模化发展理念进一步在陕西加以运用,帮助更多的农民朋友致富。在谈到煤炭化工产业问题时,陈德铭说,陕西正努力在这方面实现“三个转化”,我们愿意与泰国正大集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谋发展。

  谢国民表示,正大集团将在陕西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在推进陕西农业产业化和挖掘资源潜力、发展陕西经济方面做更多的工作。

  市长孙清云、省政府秘书长李堂堂等有关方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