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承认“神风”号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6:36 东北新闻网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为引渡韩国的“神风号”渔船,韩日双方在对峙现场的巡逻艇上进行了紧张的协商。在协商过程中了解到,“神风号”确实越线进入了日本的专属经济区。

  虽然“神风号”的确进入日本专属经济区,但没有查出成为此次事件核心的在日本专属经济区内进行非法捕捞的事实,并且也没有相关确凿证据,“神风号”船长郑某等也坚决
否认非法捕捞的嫌疑。

  韩国海警2日透露,韩日双方在韩国海警的巡逻艇上进行了马拉松式协商,并且在协商过程中,已有部分证据资料显示“神风号”进入日本专属经济区三英里的事实。

  另外,协商过程中还确认“神风号”无视日本巡逻艇“停船”命令,继续逃往韩国海域的事实。这些事实是在韩日协商中通过日本方面提出的相关证据资料得到证实的。

  韩日间的协商从1日上午起在海警舰艇上,以工作会谈的形式进行,之后从下午1时起蔚山海洋警察署长和日本方面的救护课长等进行正式协商,目前协商仍在继续。(中新网)[编辑: 张刚](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