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奥运口号即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8:2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北京2008年奥运会口号在经历层层选拔后,即将从21万条应征作品中脱颖而出。

  今天上午,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在北京奥组委召开的第一次赞助商研讨会上透露此消息。

  据了解,即将“新鲜出炉”的奥运口号是历经一个月的征集,从21万条口号中精心挑选的。年龄最小的创作者刚满两周岁,而超过70岁以上的创作者有上千人之多。此外还涌现出一批个人创作“大户”,其中山东省安丘市赵戈镇东邰村的张子善一人就提出了170条口号。

  应征信件范围涵盖我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美国、英国、法国、日本、韩国、古巴、挪威、巴西等国家。应征口号除大量使用中文、英文外,还有不少使用了维吾尔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等。

  与此同时,刘敬民还透露,北京奥运吉祥物也正在做最后的完善工作。

  会上,刘敬民表示,2008年奥运会将得到充分的资金保障。据了解,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的征集工作已经在3月底启动,赞助商征集工作前期市场调研涉及的行业包括家用电器、乳制品、物流、快递、互联网内容服务、旅游、接待、啤酒等。其他符合北京奥运会需要的产品,都有可能成为奥运会的赞助类别。

  赞助企业必须是有实力的企业,是行业内的领先企业,发展前景良好,有充足的资金支付赞助费用。企业所报的赞助价格是选择赞助企业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

  作者:李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