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考期间河北省各市县主管领导不外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8:51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6月2日电(记者朱峰)为保证高考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河北省要求各市县主管领导在高考期间,如没有极特殊情况,尽量不要外出。

  记者从河北省招生委员会了解到,河北省有48.3万人报名参加200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全省共设立近400个考点、17000个考场,聘用7万多名考试工作人员,所以今年高考招生工作任务繁重而艰巨。

  为了确保高考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河北省要求各地一定要从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保稳定的高度,认真做好组织领导和管理保障工作。高考期间,各市县主管领导如没有极特殊情况,尽量不要外出,各地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责任到人”的原则,建立相应责任机制,健全完善应急反应机制和应急工作预案,切实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努力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据河北省副省长龙庄伟介绍,高考期间各有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各级教育、卫生、公安、交通、电力、城建、纪检监察、宣传、保密、环保、邮电、电信等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地完成好各自所承担的任务。(完)(责任编辑:潘晓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