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上海赴英旅游团暂定80人 费用不低于1万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5:01 新闻晨报

  英伦旅游团首发日期已指日可待,英国旅游局首席执行官汤姆·莱特乘坐英航“伦敦-上海”的首航航班抵沪,亲自为英伦游造势。

  京沪首发团暂定80人

  据悉,英伦游首发团计划7月20日左右成行。汤姆·莱特介绍说,京沪两地首发团的
人数暂定为80人,既定的游览地包括伦敦、爱丁堡、利物浦和著名的湖区等。

  除了以上的景点,对英国游已进行了数月准备的沪上旅行社均早早设计好了各自的游线。据上海国旅出境部赵德祥透露,国旅目前设计有“英格兰+苏格兰”8日游和“英格兰+爱尔兰”10-12日游两种游线。此次,沪上英伦游首发团将由上海国旅、青旅等3家旅行社共同组团。

  游价不低于15000元

  赴英旅游价格不低,英国当地的消费对中国游客来说也是不小的支出,这一点是否会对游客数量增加形成巨大障碍?对此,汤姆·莱特认为,游客前往英伦是希望可以领略当地的历史文化,或采购当地的商品,这些出门旅行的人会更在意旅程中的美好体验,价格不会是太大的阻碍。

  据记者了解,由于是首开的旅游线路,航空票价是总价中最不确定的因素,因此英伦游的组团报价目前还无法确定。但据透露,即便是“超值”的首发团,出行费用也不会低于15000元,这在欧洲游诸线路中仍属“贵族”价格。

  不菲的组团价格会不会令人望而却步?业内人士表示,英国的消费水平要高于欧陆很多国家,所以单纯的英国游有时会比多国游费用还要高。“航线首开时期的较低票价并不能代表长期的趋势,而且组团出发的频率也会影响航空公司所给的票价。所以,待首发团成行后,游程所需费用将进一步明朗。”

  12个签证中心全开放

  英国旅游局北京代表李彦表示,现在英国当地已经开始着手建立沿路中文标识、语音导向系统等,即使是语言不通的游客也不至于寸步难行。此外,当地有专门机构培训中文导游,在英国求学的6万名中国学生中也有相当一部分愿意并且能够胜任导游工作,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对游客密切关注的签证问题,汤姆·莱特表示,目前英国在华设立的12个签证中心(分别设在北京、南京、杭州、广州、上海、沈阳、深圳、武汉、成都、重庆、济南和福州)已经全部开放。晨报实习生 王昱星 记者 李宝花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