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男子爱“演戏”屡次假扮他人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34 海峡都市报

  N台文

  本报讯据美联社2日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歌德弗雷地区一名男子爱好“奇特”,他专门喜欢扮演各种角色并以此骗人取乐。日前该男子又因“故伎重演”假扮成一名机械修理工骗人而被警方抓获。

  这名以骗人为乐的男子名叫詹姆士·A·罗思,今年23岁。此前他曾因假扮警官、医护人员、士兵等被警方抓过多次。最可气的是他还曾假扮成殡仪馆的工作人员和死者家属接洽,最后被人揭穿。

  多次“进宫”而又屡教不改的罗思让当地警局头痛不已,警官约翰·拉金说,去年10月罗思因假报谋杀案被判2年监禁,3月24日才被假释。这次假扮修理工的罗思又被判刑1年,不过在交了100美元的保释金后已经获释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