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商界猛人力挺曾荫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46 金羊网-新快报
  宣布参选的曾荫权昨天下午与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及一批曾获香港大紫荆勋章的元老级人士茶聚,推介自己的施政理念和政纲,争取支持。这批香港政坛及商界的重量级人士纷纷表示支持曾荫权参选,并认为曾荫权是行政长官的合适人选。

  全国政协副主席前香港行政长官 董建华

政商界猛人力挺曾荫权(组图)
  曾荫权先生是带领香港前进最适当的人选,他对香港及国家有赤子之心,有才干及经验,也得到广大市民的支持,他是带领香港前进最适合的人选,我希望他能当选,也希望大家支持他。

  香港特区政府前政务司司长 陈方安生

政商界猛人力挺曾荫权(组图)
  曾荫权是个有承诺、有能力的人,相信他能做一个好的行政长官,满足市民对新的行政长官的期望。

  香港汇丰银行主席 郑海泉

政商界猛人力挺曾荫权(组图)
  我认识曾荫权有一段时间了,了解他的为人,相信他所做的事,都是以维持和推动香港的整体利益为优先的。

  香港行政会议成员自由党副主席 周梁淑怡

政商界猛人力挺曾荫权(组图)
  自由党已经做过民意调查,绝大多数巿民都表示支持曾荫权当特首。在可能参选的人当中,曾荫权最有行政管理能力。

  香港特区第一届行政会议召集人 钟士元

政商界猛人力挺曾荫权(组图)
  我和曾荫权先生共事了几十年,知道他的为人,他有几十年的行政经验。这次如果能当选行政长官,对香港是个好事,我个人很支持他参选,祝他能够成功。

  (侯颖/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