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商务部长称:美或更严厉对待中国纺织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商务部长称,如贸易争执得不到解决

  新快报讯据《联合早报》报道,美国商务部长古铁雷斯昨天警告说,如果目前的美中贸易争执得不到解决的话,美方可能对中国纺织品实施更多的限制。

  为了解决中美纺织品贸易争执,古铁雷斯于昨日抵达北京访问。

  古铁雷斯在北京对美国商会成员发表讲话时说:“布什政府希望通过磋商,而非立法的方式解决与中国存在的所有贸易问题。”

  古铁雷斯将在周六与中国副总理吴仪和商业部长薄熙来举行会谈,美国贸易谈判代表波特曼将在星期六抵达北京。

  吴仪和薄熙来强烈反对美国对中国纺织品出口实施限制,称美方的做法是贸易保护主义,而且是对正在进行的世贸组织贸易自由化谈判进程的严重打击。

  美国高级贸易官员一前一后抵达北京,有评论称,美国担心大量廉价的中国纺织品涌入美国将引发美国纺织品行业的大批失业。

  (晓航/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