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读者周六免费看新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59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张璐)去年下半年,本报与市园林局联合举办了“南京新55景”大型评选活动。不少参与活动的读者兴致盎然,投票之余还集齐30枚甚至更多的栏目报花寄到本报编辑部。本报当时也曾承诺,评选活动结束后,将带集齐30枚报花的读者免费看新景。本周六,免费看新景活动将如期举行。

  由本报与市园林局联合主办的“南京新55景”评选活动,从去年8月底开始,历时4个
月才尘埃落定。此次评选受到众多市民的关注和好评,而本周六即将举行的“免费看新景”活动,可谓是本次评选活动的压轴戏。目前,近200名符合条件的读者已收到本报的诚挚邀请。

  此次“免费看新景”活动的起点定在南京大学正大门(汉口路门),以民国建筑著称的南大校园将成为参观的第一站;第二站将带读者前往河西,领略奥体中心和河西中心商务区的风采;接着将前往狮子山阅江楼、天妃宫、静海寺参观。

  在此提醒已经收到邀请的读者,携带本人身份证,本周六早上7点半,南大正门口(汉口路门)前,南京日报与您有约。

  (编辑 五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