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人赴英旅游最早也得8月 八日游价位1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01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6月3日消息:最近“中国公民7月15日起可赴英国游”的消息讨论得沸沸扬扬,其实,温州人畅游英国,可能最早也得在8月,预计普通线路价位在12000元左右,这是记者昨日从市区几家旅行社获悉的。

  7月游英国的可能性不大近日国家旅游局与英国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并决定于今年7月15日起,开展中国游客赴英国旅游的业务。“7月下旬将组织约90人参加的官方首发团赴英旅
游,虽然政策解禁了,但整个市场还有待观望。”

  业内人士认为7月份游英国的可能性很小。

  对这一消息,温州旅行社兴奋的同时,也非常谨慎。据了解,目前,温州许多旅行社都在积极筹划这一线路,有单独成行的英国八日游,也有英国和瑞士串联的线路。当然,这些线路都还没有正式“挂牌”,即没有具体的出行日期与价格,但他们预计在8月可以推出,价格在12000元左右。

  英国签证率低成最大难题目前英国使馆还没有公布旅游送签的具体操作方法。“按照惯例推测,与欧洲大陆相比,英国的签证率不会很高,特别是刚开放时,它也需要一个磨合期。”业内人士对市场进展持谨慎观望态度,认为英国游很难成为今年暑期旅游市场的热点。

  如果拒签率很高,不仅会给旅行社带来损失,消费者的利益也会受损。就此,旅游业内人士也提醒市民理性对待,不要太乐观。

  中青旅温州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现在已开始接受报名,但收客十分谨慎。对于许多客人,他们还是会劝其改变线路,理由就是这一线路有待成熟。

  当然,一定要去的市民现在就应该申请报名,把护照和一般签证所需的材料,如身份证、财产证明等先准备起来,到时政策明朗后,增加的条款再补一点,以提高签证率。(温州商报记者吕云方)

  英国游正式开放后,英国驻华使馆将控制ADS签证(旅游目的地的签证)的签发,可能仅向少数旅行社发放,而没有“ADS”印章的签证将比ADS签证拒签率要高。开放后英国大使馆将发放三种签证:ADS签证、旅游签证、商务旅游签证。对于不发放ADS签证的旅行社,可能将从使馆领取原有的旅游签证,但原有旅游签证审核内容繁多,条件严苛,拒签率比ADS签证高。此外,不在使馆签发ADS名单的其他旅行社,也可以通过在委托名单内的旅行社送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