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副省长刘友凡昨在红安调研整村推进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王锋报道:昨日,副省长刘友凡率省扶贫办、民政厅等部门负责人到红安县七里坪镇盐店和村,调研整村推进工作。

  盐店和村是我省去年实施整村推进的500个重点村之一。在各级政府部门帮扶下,该村去年新建10万方水库1座、机井43口,开挖渠道1.5公里,新建板栗基地1100亩、沼气池30口,落实搬迁户20户。

  刘友凡要求该村今年着重落实8个方面的工作,即村级公路建设,新建沼气池100口,完成村部改造,发展红色旅游产业,新建机井40口、泵站2个,开通全村广播有线电视,新建水泥道场11个,新建村级福利院1所,实现五保老人集中供养。

  刘友凡指出,对扶贫项目的投入要根据村级发展的实际,将贫困老区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要高度重视贫困老区村的发展,加强领导,增加投入,派人驻村帮扶。各部门要支持整村推进工作,及时将资金拨付到位,坚决防止出现“欠账工程”,确保实现“扶持一个村、脱贫一个村、致富一个村”的目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