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召开“科学素质工程”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陈熹、通讯员孙击翔、王晓琴报道:5月31日,我省召开“科学素质工程”总结表彰大会。

  省委副书记陈训秋到会并讲话。他说,2000年至2004年实施“科学素质工程”,全省各级科协及所属团体广泛组织和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者及社会各方面力量,面向公众,多层面、多形式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技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促进
了领导干部科技意识和科学决策、管理水平的提高;促进了农村干部群众科学文化素质的提高和科技致富能力的增强;有力地推动了群众性、社会化城乡科普示范体的建设与发展。实践表明,实施“科学素质工程”是实施科教兴鄂和人才强省战略,提高劳动者素质,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

  陈训秋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科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继续深入实施“科学素质工程”,努力为提高公众的科学文化素质服务;要进一步加强党委、政府对实施“科学素质工程”的领导,为各级科协组织开展科普工作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和条件。

  会议总结了“科学素质工程”实施5年来的成绩和经验,并为制定2005年至2010年“科学素质工程”规划开展讨论,征求意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鲍隆清、省政协副主席周宜开等出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