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安创建烟台行⑨)治安处于监控之下 游客放心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43 水母网

  水母网6月3日讯 出门旅游最怕的是安全问题。但如果游客到了牟平的旅游区,却尽可以放心畅游———记者昨天在该区养马岛和昆嵛山两大旅游景区采访时发现,自动化电子监控设施将其辖区完全监控了起来,一旦有突发事件,辖区治安力量和警方就可以及时赶到事发现场,尽快将事件解决。据悉,这正是该区针对其具体情况采取的平安建设措施。

  牟平区拥有养马岛和昆嵛山两大旅游景区,每年前来旅游的游客很多,各景点的安全
问题也就格外重要;即使没有游客,两个景点的森林防火也是重要问题。因为各景区地广人稀,该区政法部门制定了景区技防为主、人防为辅的治安防范方针,在两个景区添置了网络监控设施,使景区火情和治安形势完全处于电子监控之下。

  昨天,记者前往该区采访。在养马岛和昆嵛山景区的网络监控室里,其辖区即时信息一览无余,甚至几片树叶的异常也历历在目。

  该区政法部门的同志介绍,养马岛和昆嵛山景区的监控设施不仅使其景区的治安形势得到了保障,而且周边的治安形势也明显有了改善。(滕新书)责任编辑:曲雁(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