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国际旅游节 热销长三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2:0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6月3日伊宁消息(记者张雷、伊犁台记者赵利申)新疆国际旅游节组会昨天传出消息,长江三角洲地区的上海市、江苏、浙江等省市刮起了一场新疆伊犁草原风情旅游旋风,通过旅行社报名参加新疆国际旅游节游客超过1.2万人。
新疆国际旅游节热销长三角(组图)
伊犁草原风光:草原度假村
新疆国际旅游节热销长三角(组图)
伊犁草原风光:绿色陶醉
新疆国际旅游节热销长三角(组图)
伊犁草原风光:牛羊满山坡
新疆国际旅游节热销长三角(组图)
伊犁草原风光:山林草地上的哈萨克毡房
新疆国际旅游节热销长三角(组图)
伊犁草原风情:草原歌舞
新疆国际旅游节热销长三角(组图)
伊犁草原风情:赛马小选手

  2005新疆国际旅游节是新疆重大节庆活动之一,今年由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承办,计划6月20日在伊犁州首府伊宁市开幕。为做好宣传推广工作,伊犁州4月至5月分别在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深圳市等地举行了9场伊犁草原风情游推介发布会。组委会分别在上海、广洲设立了联络处,并与479家旅行社建立了协作关系。

  新疆伊犁素有“塞外江南”、“天马故乡”、“中亚湿岛”之美称,醉人的草原风光、独特的中亚风情、浓厚的民族特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景观,吸引了长三角洲游客。

  截止目前,上海市已有5000多名游客报名,据无锡市、南通市、嘉兴市、杭州市旅游局统计,至少有7000名旅客来伊参加旅游节。浙江杭州市、嘉兴市“走进新疆--相约伊犁”长三角洲游客包机游伊犁报名异常火爆,江苏无锡、南通“太湖--伊犁河心连心”百车千人游伊犁自驾车队将于6月10日启程。

  据新疆国际旅游节组委会通报,将有大批的国外游客、客商以及广州、深圳、香港、澳门等地的游客来新疆参加旅游节。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徐焱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