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设赌局骗钱广州作案 邂逅被害人长沙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2: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曹晶晶 实习生 王岚 通讯员 天法宣)三男子在广州设赌局轻松骗得2万元,谁知一个月后,其中一人竟然在湖南老家撞见了被害人,无处可逃的他只好束手就擒。近日,天河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此案,被告人唐某因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零九个月。

  2004年5月10日下午,被害人丑某与彭某从湖南来到广州,在天平架停车场找车,准备
到广州市珠江啤酒厂发货。这时,一个自称江西司机的男子(另案处理)走过来,说有车出租,并将两人带到附近一招待所等候。

  该招待所的房间里已有两名男子,一个自称是“货车车主”(另案处理),另一个是唐某,他自称是湖北药材老板。丑某和彭某进屋没多久,“车主”和“老板”便兴致勃勃地玩起牌来。一开始,“车主”赢了“老板”300元,“老板”很不服气,遂向丑某借钱。丑某居然想也没想,就将1万元拱手送上。

  接下来“老板”果然玩得很顺,“老板”赢了以后,轮到“车主”眼红了,他也要向丑某借钱,但丑某不愿意,眼热的彭某也慷慨地拿出1万元借给“车主”,可还是被“车主”输掉了。

  连输两局的“车主”并不服输,提出要向朋友借钱,回来继续再赌。“老板”怕他报案,便要对方交出手机抵押。荒唐的是,他并没有找输钱的“车主”索要,而是扣下了丑某和彭某的手机。下楼后,怀揣着2万元和2部手机的“车主”和“老板”突然跳上两辆摩托车,逃之夭夭。

  本案最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去年6月15日早晨。丑某在湖南长沙一市场买油,意外地撞见唐某,他立即抓住唐某质问:“你们在广州天平架骗了我2万元,还记得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丑某立即报警。

  (夏天/编制)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