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午间国内要闻)湖南特大洪灾死亡人数升至32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2:49 新华网
  湖南新邵县5.31特大洪灾死亡、失踪人数又有增长。据新邵县抢险救灾新闻发言人、县委宣传部部长申桂荣介绍,截至6月3日上午8时,特大洪灾死亡人数已达32人,另有45人失踪。

  新邵县有关部门解释说,新邵县是按照灾害的统计标准和活要见人,死要见尸的原则统计死亡人数的,数字是动态的,随着查找工作的不断深入而变化,只有等到查找完毕后,才能确定到底死了多少人。

  ·

  2孩童成功横渡海峡 娃娃挑战极限功利作祟?

(午间国内要闻)湖南特大洪灾死亡人数升至32人(组图)
  在长达8个多小时的横渡后,深圳7岁女孩郭思妤、9岁男孩胡淙泰横渡琼州海峡,刷新了由北京10岁女孩王一妍于2003年创下的年龄最小横渡琼州海峡的基尼斯纪录。

  湛江海事部门的有关领导表示,此次横渡活动并未经当地海事等部门批准。组织者不听劝阻,一意孤行。他们将联合当地渔政等部门,对此进行严肃处理。

  ·

  ·

  ·
(午间国内要闻)湖南特大洪灾死亡人数升至32人(组图)
  不惑之年正是一个男人最成熟、最具魅力的时候,可坐在我对面的这位叫潘云的反贪局长,却似乎少了点人们认同的那种男子汉的刚毅冷峻和凛然威严。在很多人潜意识里,搞侦查的应该是面容清瘦如福尔摩斯,且表情凝重,眼神如鹰。可眼前这位,胖胖的脸上总露着憨憨的笑,从外表到神态都透出一种巴山人土生土长的厚道与质朴。
(午间国内要闻)湖南特大洪灾死亡人数升至32人(组图)
  教育部昨天对外宣称,以参加国家教育统一考试的违规事实及处理结果为主要内容的“考试诚信档案”,从今年起将记入高考考生电子档案并提供给有关高校,作为高校是否录取考生的重要依据之一。这在高考史上还是第一次。

  ·

  ·

  ·
(午间国内要闻)湖南特大洪灾死亡人数升至32人(组图)
  针对目前有不法商家销售假劣2B铅笔一事,记者3日从工商总局获悉,全国部分地区已发现假劣2B铅笔“行踪”。据工商总局消保局有关人士介绍,近日,陕西省西安市工商机关查处了一批假劣2B铅笔,但因没有相应检测机构,目前正在请求上海铅笔厂检测。此前,北京等地市场也有假劣2B铅笔出现。记者了解到,目前除北京上海等较大城市外,许多地区不具备该商品检测能力。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教授喻国明认为,媒体先前怀疑是某些利益集团报复记者的心情能理解,毕竟现在媒体在社会中的作用越来越大。但是在具体报道中,媒体一定要注意平衡各方消息来源,不要只刊登符合自己意见的,更不能主观进行猜测。

  更多头条

  更多要闻

  焦点 时政 台港澳 国际 财经 体育 军事

  娱乐 法治 传媒 互联网 教育 科技 社会(责任编辑:常黎明)(综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