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戴相龙会见新加坡吉宝集团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3:0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助)市长戴相龙昨天下午会见了来本市回访考察的新加坡吉宝集团执行主席林子安一行,就加强两地企业间交流、推动更多投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谈。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皮黔生,副市长只升华,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戴相龙对日前在新加坡访问时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林子安先生应邀回访本市
表示欢迎。戴相龙说,目前天津正面临着新一轮加速发展的极好机遇,党中央、国务院把规划建设好天津滨海新区作为国家区域经济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上午市政府常务会认真研究了滨海新区“十一五”规划纲要,滨海新区将建成现代制造业和高新技术研发转化的基地,中国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建设成为宜居的生态型滨海新城,以进一步带动环渤海区域经济的发展。

  戴相龙说,天津与新加坡都具有临海优势,合作潜力很大。天津滨海新区的新一轮开发建设,必将拉动对基础设施建设和综合服务业的巨大市场需求。我们还计划在外环线外区位条件优越的地区,规划建设规模较大的新居住区,这些都为双方合作创造了机遇。吉宝集团拥有工业、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环境保护等方面的丰富发展经验,相信双方合作的前景会很广。希望吉宝集团在津深入考察,使此行成为对天津战略性投资的良好开端,市政府有关部门将提供良好的服务。

  林子安首先对戴相龙市长访问新加坡所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继去年访津后再次来到这里,对天津有了更深的认识,切身感受到了天津今后10到20年的辉煌发展前景。吉宝集团决定在天津市设立常驻机构,以推动双方长远合作。在与天津有关企业合作基础上,吉宝集团还将就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污水处理、海水淡化、垃圾发电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昨天,皮黔生、只升华出席了吉宝集团在津投资项目签字仪式。根据协议,吉宝集团将与本市永泰红磡集团合作开发房地产项目,并就有关房地产金融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