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奥组委召开首次赞助商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3:2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东)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企业代表昨天首次齐聚北京,参加北京奥组委召开的第一次赞助商研讨会。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在开幕式上致辞。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海博格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北京奥组委将在本次会议上向赞助企业全面介绍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提供有价值的信息。研讨会为期两天,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将
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场馆建设、体育、文化、形象与景观、新闻宣传、媒体运行、奥林匹克标志保护、志愿者、技术、绿色奥运以及与赞助商服务密切相关的住宿、交通、制证、安保等方面的情况。

  北京2008年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自2003年9月1日启动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已经产生8家“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的征集工作也已启动,赞助商征集工作前期市场调研涉及的行业包括家用电器、乳制品、物流、快递、互联网内容服务、旅游、接待、啤酒等。

  据悉,由各届奥运会组委会组织召开赞助商研讨会是奥运会市场开发工作的一项惯例,是为赞助商提供服务的有效形式之一。从今年开始到2008年,北京奥组委除每年举行一次综合性赞助商研讨会外,还将根据筹备工作进展程度,围绕标志审批、赞助商接待、市场开发宣传等赞助企业特别关心的问题,召开专题研讨会。

  网络编辑:李亚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