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雅居乐首推大型复合式街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3: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韶清) 6月1日,一向以开发大型住宅项目著称的雅居乐集团首次推出首个大型复合式街区商业项目———雍景新都会。

  据介绍,雍景新都位于南海盐步穗盐路,紧邻雍景豪园,占地约80亩,总建6万多平方米。由6大商业组团,5大步行街,3大悠闲广场和精英商务公寓组成。商铺面积从150平方米-300平方米不等,采用板式建筑,空间灵动,可以自由组合。

  雅居乐集团有关人员表示,该项目占据广佛都市圈的枢纽地段,交通极为便捷,距广州花地湾地铁站不过5分钟,到南海中心区也只需10分钟车程。该商业项目除了为周边居民提供更高尚的商业和生活服务,还将进一步辐射广佛两地过百万高素质消费人群。据介绍,已有商家表示希望买下其中一个商业组团近30栋商铺,打造大型休闲项目。

  (夏子/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