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柱山 暑期游览师生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天柱山在暑期到来前夕推出多项门票政策优惠师生。6月20日到9月20日,各地师生游览天柱山,凭教师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将享受天柱山门票的五折优惠。

  天柱山还将今年的八九月份定为“骄子月”,7月20日到9月20日,各地大、中(专)院校录取的新生游览天柱山,凭录取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免收天柱山门票。军人、60岁以上老人半票,70岁以上老人和4级以上残疾人免收天柱山门票的优惠政策仍保持不变。

  暑假期间,天柱山将围绕“清凉一夏、激爽天柱”的主题,策划出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师生们可以通过登山比赛、激情漂流、徒手攀岩、沙滩游乐等旅游活动锻炼学生们的动手操作和野外适应能力。(刘运中)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