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绿色护考3天开出21张罚单 屡次违规企业将重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18 龙虎网

  【龙虎网讯】自5月28日—29日高考禁噪第一阶段结束后,市噪音管理办公室昨日再次公布5月30日—6月1日的违法施工名单,记者发现,和第一阶段的9张罚单相比,第二批次的罚单急增到21张。

  从5月28日开始,晚上10点到次日晨6点,城区内的各工地都必须停止作业。然而6月1日晚上11时25分,位于解放路的上的某工地却还在进行施工作业,升降机发出巨大的响声,
影响了周边居民的休息,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进行了制止,并开具了处罚通知。

  谁知道在一小时后,该工地居然又使用了挖掘机“制造”噪音。据悉,当夜的巡查过程中,一共有6家违法工地被逮住。

  记者翻阅了第二批次的21张查处名单,发现位于鼓楼区的违法工地竟达到了8家。个别第一阶段“上榜”的施工企业居然又“冒”了出来,而且同样是使用桩机引起附近居民的强烈投诉。对于这种“不怕罚”的“老面孔”,有关人士表示会加以重罚:即全部按照3万元的最高额处罚!

  绿色护考3天开出21张罚单 屡次违规企业将重罚

  作者:于飞

  (来源:金陵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